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

來自美國Taylor Sterling的廚房



[生活家-廚房]接下來我們將以『廚房』為主題,來參觀夢幻廚房,看看一些有趣的靈感或是實用的點子!廚房是家的中心,最溫暖人心的地方,總有些夢幻逸品想擁有,或是收納技巧值得學習,就從廚房開始,以空間作主題,讓生活更多調味!
『將每天早晨都喝的茶或咖啡及相關道具,放在托盤上隨時準備好,讓早上時間更悠閒:)』來自美國Taylor Sterling的廚房,Taylor 2011年創立了時尚設計趨勢的線上blogazine : Glitter Guide,結合了部落格與雜誌,時髦且有趣的內容!
Taylor Sterling在她的廚房中島區,簡單而悠閒地準備小點心放置在木砧板上,餐桌上的小蠟燭與植物,讓用餐氣氛更放鬆!以白色與中性色調的廚房,讓食物更顯美味,美味的草莓起司蜂蜜法國土司,這裡有簡易食譜:http://camillestyles.com/entertaining-2/entertaining-with-taylor-sterling-glitter-guide/?slide=3#slideshow
圖片來源:http://theglitterguide.com/2013/01/08/entertaining-with-taylor-sterling/?slide=1#conten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