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房間裡的小房子!兒童房的good idea!法國的兩姐妹Lélia & Thélissa組成的Bonnesoeur(s)設計打造出這個超棒的房間!


[玩手作]房間裡的小房子!兒童房的good idea!法國的兩姐妹Lélia & Thélissa組成的Bonnesoeur(s)設計打造出這個超棒的房間!“這房間夠大,我們想創建一個小的小屋睡覺。 為了保持光線,創造了一個小屋子的架構。使用了橡木,木膠和螺絲。“他們解釋這個創意。床上也有小房子的平衡吊飾,就連書櫃上也有小房子!來自法國Ici ou là網站。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icioulablog.com/maison/d-i-y-une-maison-dans-sa-chambre/
http://www.bonnesoeurs.com/galerie_decoration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