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人氣餐廳 restaurant&cafe 佈置5技巧!



[這樣做]本週看了這麼多家有趣的餐廳,看到了什麼佈置的小技巧呢?我們來總結了5點~^^


1.磚牆:不論是刷白或是原色,用磚牆來展現質感與個性!像倫敦The Book Club 
的紅磚保有原建築的特色,墨爾本Common Galaxias黑灰磚牆面給人酷酷的感覺,紐約THE MUSKET ROOM的斑駁磚牆,另一種原始個性!

A/B/C

2.綠意:如果沒辦法像巴黎café Artcurial有著大樹景色,可以在室內擺點小香草盆栽,像巴黎La Petite Fabrique的植物給人放鬆的感覺!如果能像紐約THE MUSKET ROOM或是荷蘭的SLA有自己的庭院花園種植新鮮的蔬菜,更是太棒了!

 

 
D/E
F/G

3.黑板:手寫字展現親切感!寫上今日的特餐,或是與客人互動的話語!讓環境更顯得溫馨噢!像是倫敦Hally’s Parsons Green西班牙Matilda巴黎La Penderie都有著黑板。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/I/J/K



4.地板:在吧台選用瓷磚或是水泥,以防止吧台椅刮傷木地板,也成了店裡的特色呢!像是巴黎La Petite Fabrique紐約THE MUSKET ROOM倫敦Hally’s Parsons Green,讓人多看幾眼的地板設計。
 

 L/M/N

5.特色主題:每家店的特色與個性是最吸引人之處!倫敦Hally’s Parsons Green的南加州海灘風格倫敦The Book Club的紐約吧風格還有一間乒乓球室,荷蘭SLA的溫室巴黎La Penderie的老縫紉機,羅馬尼亞Lacrimi si Sfinti用Lego拼出的傳統圖樣,都傳達出這家店的精神!
  

 O/P/Q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