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再次來看看極具生活感的好站The Selby is In Your Place!來到洛杉磯Greg Chait多彩可愛的家


[生活家]再次來看看極具生活感的好站The Selby is In Your Place!由攝影師&插畫家Todd Selby於2008開始,以藝術家的眼光,將創意人的家拍攝下來放在網站上,透過居家風格佈置將更瞭解到所拍攝的人物。很快地來自世界各地的請求,都希望自己的家也能出現在網站上...之後他出書,與各大頂尖的企業合作,成為具有影響力的潮流!

來到洛杉磯Greg Chait多彩可愛的家,2007年創立了奢華lifesyle品牌The Elder Statesman,以最好的喀什米爾羊毛材料與無可挑剔的工藝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包括帽子、手套、圍巾與家居飾品等,美國西岸的輕鬆風格,跟著The Selby一起來到他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圖片來源:http://elder-statesman.com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