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哥本哈根的Mountain Dwellings是著名的 Bjarke Ingels Group(BIG建築師事務所)的住宅工程。


[夢幻家]哥本哈根的Mountain Dwellings是著名的 Bjarke Ingels Group(BIG建築師事務所)的住宅工程。密集排列的每個公寓,都擁有大陽台與花園,像是山居般往上傾斜,你可以獨自享受天空,而住宅的下方則為高5層樓的停車場,像是車子的教堂般,彩虹色的走道,也可以沿著山峰壁畫的樓梯步行,或是搭乘從瑞士進口的纜車式傾斜電梯,到達居住的樓層!丹麥人因為漫長的冬天,花了更多時間與精力在家,被鮮艷的顏色與美麗的事物包圍,是多麼重要!用書牆隔開了空間,現代氛圍的廚房,明亮開放的公寓,精彩的設計!來自Dwell雜誌介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dwell.com/house-tours/slideshow/mountain-dwellings-urban-development-copenhage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