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

[精選TOP 3]2013年10-12月,最受歡迎的是誰嗎?



[精選TOP 3]除夕夜!精選回顧!
每天我們都看到了不同的生活家,給我們生活靈感,也是設計師們最好的參考資料庫呢!還記得2013年10-12月,最受歡迎的是誰嗎?

TOP 1-來我家#005 被陽台包圍的家,改造舊公寓,展現出現代且專屬的風格,不愧是室內設計師自己的家!
http://shenghuoatjia.blogspot.tw/2013/11/005.html

TOP 2-玩手作,動物的尾巴吊鉤,看了讓人會心一笑:)在法國的Mon Bébé Chéri網站上,有簡易的白色版本,來試試看吧!
http://shenghuoatjia.blogspot.tw/2013/11/martha-stewart.html

TOP 3-好空間,德國Plus One Berlin,不僅提供一間有趣的公寓住宿環境,還有當地人的地陪,讓你Stay Local,Meet a local, be a Berliner!
http://shenghuoatjia.blogspot.tw/2013/10/plus-one-berlinstay-localmeet-local-be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