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跟巴西學佈置小技巧!

[這樣做]本週看了這麼巴西人的家,看到了什麼佈置的小技巧呢?我們找到了5個好靈感~





1.彩色沙發:熱情的南美洲,對色彩的選擇都很大膽,且明亮豐富!對傢俱沙發的選擇也是如此,建築師Lella與插畫家Julio的小家、建築師&產品設計師Maurício Arruda的家、AR建築師事務所所改造的Loft、Sub Estúdio所設計樓中樓,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『紫色』沙發,家裡也試試看吧!


 A/B/C/D


2.電視位置:與家人圍在電視前面,一起享受歡樂時光!發現巴西好多家都可以轉動電視呢!像是SUITE arquitetos的設計潔白公寓、Sub Estúdio所設計樓中樓。對電視的擺放也很有想法!如建築師Lella與插畫家Julio的小家,電視與櫃子整齊劃一完美結合!

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/I





E/F/G


3.牆面藝術:白牆有些乏味,擺放藝術畫作或是畫框等,完美打造出家裡的焦點!像建築師Lella與插畫家Julio的小家、Gislene Lopes建築室內設計公司設計的多彩家、建築師&產品設計師Maurício Arruda的家、巴西建築師Felipe Hess的家,都很精彩地展現出牆面藝術。

 J/K

 L/M


4.開放收納:像是陳列般地把心愛的物品擺放出來,藉由層櫃表現出自己的個性!如galeria arquitetos所設計的客廳則有整面的書櫃、時尚的廣告人公寓的音樂CD收藏與紀念品、建築師Felipe Hess的櫃子上有著收藏設計品等。

 N/O

 P/Q



5.材質原色:不排斥水泥原色與磚牆等樸質感,甚至表現出時尚感!巴西建築師Guilherme Torres的作品,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,另外,像巴西建築師Felipe Hess家的水泥樑柱、AR建築師事務所所改造的Loft等,都把材質原色表現得淋漓盡致。


 
 

R/S/T/U/V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