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義大利藝術家攝影師Pietro Baroni ,以『米蘭衣櫥Milan Closets』為主題,走進這個時尚之都的日常人家


廣播人Linus 的衣櫥!

[攝影家]有趣的『主題攝影』是本週的小展覽,一起來看看!

義大利藝術家攝影師Pietro Baroni (生於1977年),以『米蘭衣櫥Milan Closets』為主題,走進這個時尚之都的日常人家,找了不同年齡、性別與職業的人,站在打開的衣櫥前拍下一張張有趣的圖像,這個人是如何的個性似乎在衣櫥裡就能看出端倪,這個計畫仍持續進行中,

攻讀自然科學的Pietro Baroni ,研究過獅子與地質學,現在投身在最大的熱情在攝影上!『米蘭衣櫥Milan Closets』在2012年獲得了國際攝影獎項IPA。在網站裡還有幾個有趣的系列作品,Deejay in the closets 義大利重要的商業電台節目播音員在衣櫃前,展現出每個人的個性!另一個名為Marriage Market的主題,則攝於上海人民公園,大量的徵婚廣告…等。都很精彩!

Paolo,神經科學老師的衣櫥,用古董相機在街頭攝影是他的熱情!











 藝術家Klodian ,烏龜是他的室友。
 秘書Denise , 喜愛 cosplay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